"不管遇到什麼困難...我們兩個一定會攜手扶持"
"不管遇到什麼問題...我們會永遠互相扶持........"

一樣的話講兩遍耶....好妙喔~~~



今日佳句:『我會永遠愛妳.....

彷彿與背景音樂相呼應著


就是愛妳

~ 我   一直都想對妳說~
~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~
~說   妳會永遠陪著我~
~ 做我的根    我翅膀    讓我飛    也有回去的窩 ~
~ 我願意    我也可以    付出一切    也不會可惜 ~
~ 就在一起    看時間流逝   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~
~ 就是愛妳愛著妳    有悲有喜    有妳    平淡也有了意義 ~
~ 就是愛妳愛著妳    甜蜜又安心    那種感覺就是妳 ~
~ 我    一直都想對妳說 ~
~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    像綠洲給了沙漠 ~
~ 說    妳會永遠陪著我 ~
~ 做我的根    我翅膀    讓我飛    也有回去的窩 ~
~ 我願意    真的願意    付出所有    也要保護妳 ~
~ Oh 在一起    時間繼續流逝   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~
~ Oh 就是愛妳愛著妳    不棄不離    不在意    一路有多少風雨 ~
~ 就是愛妳愛著妳    放在妳手心   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~
~ Oh 就是愛妳愛著妳    我都願意 ~
~ 就是愛妳愛著妳    要我們在一起 ~


~ 就是愛妳 ~





可以在一起    真好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