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    我的媽咪很可愛

昨天在我要出門去實驗室之前    她叫住了我    跟我說
"我煮了10幾顆蛋要請你ㄟ   
"嗯!?!?  幹嘛請我吃蛋阿?"
"今天是你生日阿...."

搜嘎    原來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    我自己都忘記了呢
可是這麼多顆    我哪吃得完阿    而且膽固醇會過高吧   
為了不辜負媽咪的好意    我只好帶著幾顆蛋出門
沿路發給我的親朋好友們了

到了實驗室   沒人     於是拿起了蛋拍照


土雞蛋....比一般的蛋小...蛋黃顏色比較深....比較好吃....當然....也比較貴







一時興起.....於是開始幫蛋畫上心情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心的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氣的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哭泣的蛋












最後.....來個大合照吧~~~~~  


最後拿去分給小炮、Rebecca、Dylan....幫我"道消"這些蛋.....
甘溫蛤~~~ 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