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有時後覺得你很煩

我做什麼你也要做什麼

我去哪裡你也要跟去哪裡

心情不好的時候   就不太理你

心情好的時候    就硬要找你玩抱抱或親親

生氣的時候    會對你大聲嚷嚷

疲累的時候    會忘記對你噓寒問暖


尤其是早上沒睡飽    你又吵著要我起床時

有時候還會任性地把你踢下床

寶貝   真是對不起


但你知道      我還是很愛你的........對吧??

別對我生氣喔





最喜歡你癡癡的望著我的模樣
      


別害羞嘛.......親一個~~~~



媽咪的叮嚀要記得.....還有.....我真的很愛你唷!!! 

謝謝你.......還好有你陪我.......親愛的寶貝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