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底與大學社團的學長姐到日月潭遊玩,
但這一篇文章的重點不是出遊,重點是我獻出我的第一次。。。。



沒錯,就是第一次拜『月下老人』!!!

原本心裡很掙扎要不要拜,因為。。。
第一,沒有任何宗教信仰也不迷信;
第二,現在也不希望有什麼新戀情,只希望我的論文能順利完成。

但是又想體驗一下拜月老的感覺,於是....我還是拜了!!!

沒想到這拜下去。。。還真是折騰人了。
學弟跟學姊擲一次杯就成功了,我竟然擲了4次才成功??

第一次失敗,廟公說住址要說身分證上面的住址
(這麼麻煩??神明不是什麼都知道嗎。。。唔,好!我改。)

第二次失敗,廟公問我現在有沒有對象?
(ㄚ你是說我說謊就是了。。。我連欣賞的對象都沒有捏 ,
 難道。。。梁朝偉也算嗎?    那我承認有)

第三次再失敗,廟公幫我拿起來繞了一下香爐,並且叫我要加碼
(加碼??  是叫我多下一點賭注嗎??  怎麼求個姻緣好像再賭博一樣)

第四次,我誠心的報上姓名住址出生年月日,並且保證如果有好姻緣
的話,會帶著喜餅回來還願。

終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PASS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感謝神明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收尾呢!! 

最後要抽姻緣線的時候還搞笑了一下,我以為要先握著那顆大彩球
沾沾喜氣,可是大家卻以為我誤認那顆彩球是姻緣線,想要拔下它
,還拼命的笑我。

真是沒有良心,求了四次才成功已經讓我汗流滿面了,還遭到
大家無情的恥笑,真是難過阿。。。 

回來才發現竟然被錄影了,有圖有真相,大家自己看吧!! 


祈求月老賜姻緣 PART 1


祈求月老賜姻緣 PART 2




後記:不迷信的我,現在那條紅線還是乖乖的躺在我的皮夾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畢竟對神明還是要尊敬點阿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