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2日,睽違五年的阿妹演唱會首唱。




去年就對自己許願,如果阿妹開演唱會,不論有沒有人一起看,我都要去聽。


當天中午,一個人坐高鐵北上,可以想很多事,也可以不想很多事。



幫大家買的票,沒帶就搞笑了,我們坐2500的位置....




到了台北之後,第一站就是鼎泰豐,這是我第一次吃
之前在台北打混5年的我,從沒吃過,沒辦法,以前是窮學生....



下午2、3點,人還是非常多



好久不見的大家,小龜細心的幫我們拍合照



主餐之後就是甜點,我們來到了 



這是我點的 ----- 花之戀
也許是因為有花這個字吧,再加上讓我感到幸福的設計感,
即使非常的貴,還是阻止不了我想點他的欲望



炮哥還是一樣搞笑,一樣的有活力 (不過只到這裡為止,畢竟昨天的夜生活還是有影響)



小龜也是一樣,漂亮又有氣質



吃完走到小巨蛋以後,才7點而已,座位還沒坐滿一半




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,進場的人也越來越多了



好喜歡這個A
這時候阿妹即將出場,收起相機,整理好心情
開始Enjoy在。。。。阿妹的歌聲中。。。。。


看完之後,我又許下另一個願望了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ie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